集团业务

香港恒运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集团控股公司,业务涉及金融投资丶房地产开发丶奢侈品及零售连锁专卖。旗下包括恒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丶恒峰国际有限公司丶浩瀚兄弟集团有限公司等海内外多间公司,及世界各地的连锁专卖店等。

作为具高度竞争力的企业,不但要有胆识过人的眼光,更要有完美的团队。现时集团共有1000多名员工,活跃在海内外多个企业的不同领域。集团以共同的理念丶职业化的管理丶创新的精神,提供一流的产品,服务社会。

金融投资业 

金融投资业

在金融投资业,恒运集团在直投和咨询方面成绩斐然

作为多家欧洲基金投资机构的代理方,恒运通过再投入丶重新包装和整合,提升资产的价值幷获利丰厚。其家族办公室透过六大业务范畴:首次公开招股前投资、私募基金、固定收益、夹层投资、另类投资及加密货币累积财富。

90年代初期至现时,集团共投资了十多家企业。集团于2014年投资了香港上市公司「丰临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 1152),以约港币2亿购入208,000,000股股份,占已发行股本约21.85 %。该公司的主要经营融资租赁、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业务;设备进出口贸易;自动化及软件系统工程和技术咨询等。集团又于2016年投资了香港上市公司「依波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856)68,800,000股股份(占已发行股本之约19.8 %),后续继续增持至29.51%。该公司是以自家品牌依波路(Ernest Borel)设计、制造、营销及出售瑞士制造的名贵机械及石英男女装手表,主要提供情侣手表。

发展方向:

1. 建立畅通的信息平台,精确了解同业竞争,了解最新的市场需求。
2. 建立风险控制体系,利用金融管理,及时有效地控制集团的经营风险。
3. 建立评估投资回报体系,精确分析资金回报率,确保最大的投资回报。
4. 建立、监督及管理旗下企业在银行的资信,确保获得金融机构的支持。
5. 严格按合作基金的要求寻找投资项目幷监督实施,确保资金按时达致回报。
6. 选择最尖端的高技术投资项目。
7. 选择大规模、高回报的投资项目。
8. 利用集团公司的资金实力,合理地配置资源幷支持旗下企业的上市计划。

房地产开发业 
奢侈品业 
零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