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資業


在金融投資業,恒運集團在直投和諮詢方面成績斐然

作爲多家歐洲基金投資機構的代理方,恒運通過再投入丶重新包裝和整合,提升資産的價值幷獲利豐厚。其家族辦公室透過六大業務範疇:首次公開招股前投資、私募基金、固定收益、夾層投資、另類投資及加密貨幣累積財富。

房地產開發業


在房地產業,恒運集團專注於優質房的開發丶投資及管理

集團下屬的偉峰房地產丶恒峰房地產專注于優質房產品的開發,產品涵蓋別墅丶城市公寓丶度假公寓丶酒店式服務公寓等住宅,同時涉及酒店丶綜合類專案的開發和營造,歷年房產銷售額在業界名列前茅。恒運集團始於香港,是中國大陸最早的外資房地產公司,並已成為國內專業的大型房地產開發公司,開發足跡遍及全世界各地,包括英國美國及東南亞。

奢侈品業


在奢侈品業,恒運集團是遠東最大的奢侈品批零商,並拓展至電商業務

代理多家著名國際品牌的全系列産品,涵蓋服裝丶化妝品丶名貴香水飾品丶鑽石及高檔鐘錶及珠寶。在巴黎丶義大利丶東京丶香港等世界大都市均開設大型免稅連鎖商店。

零售業


在零售業,恒運集團通過免稅店及一站式配飾專賣,銷售繁多的國際名牌産品

FASCINEZ配飾連鎖專賣店隸屬香港浩瀚兄弟集團有限公司,是一種全新的經營模式。FASCINEZ作爲國際飾品品牌的組合連鎖專賣店,目前包括Kenzo、GL Paris、Misaki和Paul & J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