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業務

香港恒運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集團控股公司,業務涉及金融投資丶房地產開發丶奢侈品及零售連鎖專賣。旗下包括恒榮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丶恒峰國際有限公司丶浩瀚兄弟集團有限公司等海內外多間公司,及世界各地的連鎖專賣店等。

作為具高度競爭力的企業,不但要有膽識過人的眼光,更要有完美的團隊。現時集團共有1000多名員工,活躍在海内外多個企業的不同領域。集團以共同的理念丶職業化的管理丶創新的精神,提供一流的產品,服務社會。

金融投資業 

金融投資業

在金融投資業,恒運集團在直投和諮詢方面成績斐然

作爲多家歐洲基金投資機構的代理方,恒運通過再投入丶重新包裝和整合,提升資産的價值幷獲利豐厚。其家族辦公室透過六大業務範疇:首次公開招股前投資、私募基金、固定收益、夾層投資、另類投資及加密貨幣累積財富。

90年代初期至現時,集團共投資了十多家企業。集團於2014年投資了香港上市公司「豐臨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1152),以約港幣2億購入208,000,000股股份,占已發行股本約21.85 %。該公司的主要經營融資租賃、租賃交易諮詢和擔保業務;設備進出口貿易;自動化及軟體系統工程和技術諮詢等。集團又於2016年投資了香港上市公司「依波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856)68,800,000股股份(占已發行股本之約19.8 %),後續繼續增持至29.51%。該公司是以自家品牌依波路(Ernest Borel)設計、製造、行銷及出售瑞士製造的名貴機械及石英男女裝手錶,主要提供情侶手錶。

發展方向:

1. 建立暢通的資訊平臺,精確瞭解同業競爭,瞭解最新的市場需求。
2. 建立風險控制體系,利用金融管理,及時有效地控制集團的經營風險。
3. 建立評估投資回報體系,精確分析資金回報率,確保最大的投資回報。
4. 建立、監督及管理旗下企業在銀行的資信,確保獲得金融機構的支持。
5. 嚴格按合作基金的要求尋找投資項目幷監督實施,確保資金按時達致回報。
6. 選擇最尖端的高技術投資專案。
7. 選擇大規模、高回報的投資專案。
8. 利用集團公司的資金實力,合理地配置資源幷支援旗下企業的上市計畫。

房地產開發業 
奢侈品業 
零售業